亞洲唯一

AntiGravity® 反重力課程

與其花時間擔心,不如跨出一步探索。

Change your mind,everything will change

課程優勢
ADVANTAGES

Strength .1

原創系統
優勢

Strength .2

全方位訓練
優勢

Strength .3

持續精進
優勢

Strength .4

國際認證
優勢

Strength .5

就業一條龍
優勢

亞洲唯一 AntiGravity®中文反重力空中師資培訓場次

全台唯一 AntiGravity®頒發證照單位

課程優勢特色
FEATURES

原創系統優勢
Strength .1
「AntiGravity ® Fitness反重力體適能」為全球反重力空中吊床始祖,由Christopher Harrison於2007年美國紐約所創立。利用特殊材質及織法,研發出耐重高達450公斤的哈里森吊床(Harrison AntiGravity ® Hammock),與現代瑜珈作結合,隨著各式瑜珈體位,使吊床流暢搖擺進一步感受肢體彎曲與力量的支持,為大眾提供不同以往的休閒運動選擇。
目前AntiGravity ® Fitness據點已經遍佈於國際之間,而FLY HIGH YOGA以「創造生活新氛圍及感受」為宗旨,使瑜珈成為日常生活作為目標親自遠赴美國接洽,正式成為「台灣唯一官方經營」,提供全方位國際認證的反重力瑜珈課程、大地瑜珈課程、懸吊課程等超過40種多元選擇。敞開心胸跨出第一步,在最安心放鬆的狀態下,透過瑜珈認識自己,來場身心靈的反重力對話。
全方位訓練優勢
Strength .2
FLY HIGH YOGA為本土國內企業,引進正統紐約AntiGravity ® Fitness反重力體適能,作為「全台灣唯一國際認證空中瑜珈專業會館」謹守專業、安全小班制原則提供美國原創的空中教育訓練,且唯一得到國際多方認証的空中運動機構。無論是基礎入門的初學者、了解自我的修煉者到追求突破的專精者,都能在完整的授課資源中,找尋適合個人程度的進階課程。擔任反重力課程師資培訓講師皆為通過「國際認證專業師資」,完全合格且經驗豐富。在循序漸進的教學編排中透過專業師資們的指導、考核、鑑定及試教安排累積大量的教學實戰經驗,階段課程結束時,立即擁有四套完整的課程設計範例,可以直接公開授課。
持續精進優勢
Strength .3
AntiGravity ® Fitness具備專業嚴格的師資培訓體系與多樣化的課程內容包含反重力空中瑜珈、反重力懸吊體適能、空中芭蕾、空中皮拉提斯、空中療癒、空兒童課程等。
通過AntiGravity ®師資培訓及考核的學員,即擁有AntiGravity ® Fitness線上數位教育學院的個人帳號密碼,在全球總部網站清楚曝光個人詳細記錄,而平台上擁有完整詳盡的教學內容及動作順序的影片,可透過線上資源複習及更新,隨時接受最新的技術FLY HIGH YOGA不僅正式成為台灣唯一認證的官方經營,亦可在館內直接考核國家證照國際級的專業體能訓練,不須出國就能零時差進行在專業培訓講師的帶領及練習下,反射性地快速發現並校正學生所有可能的錯誤與突發狀況為日後空中瑜珈教學之路奠定穩固的基礎及無限發展的可能。
國際認證優勢
Strength .4
自2007年推出AntiGravity ®瑜珈以來,團隊不斷改進且細化每一項訓練東做與其執行過程,以確保操作者的運動安全。
AntiGravity ®反重力技術的合格證照代表著絕對安全、健康有效,為全世界唯一同時擁有「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Aerobics and Fitness Association of America)」及「美國國家運動醫學學院(NASM, National Academy of Sports Medicine)」的認證學分。更獲ACE美國運動委員會、CYQ以及瑜珈聯盟認可。
作為一個國際化的專業反重力體能訓練品牌,AntiGravity ®的足跡已遍布全球超過50個國家。至今在世界各地的工作室,已有超過5,000名經過正統嚴謹教師培訓認證的導師。
就業一條龍優勢
Strength .5
由FLY HIGH YOGA團隊親赴美國接洽,成為原創總代理全台唯一AntiGravity ®國際認可頒發證照的單位。引進來自紐約反重力體適能系統,為培養瑜珈專業師資人員,定期舉辦師資分享會、師資培訓課程及講座,開創國人職場新趨勢的同時,培養並深化專業能力,提升競爭力及專業技巧,更透過國際認證師資的教學經驗分享等,更透過國際認證師資的教學經驗分享等,促進職場不可替代性。打造從初次接觸瑜珈、到成為專精者,在成為專業師資團隊的全方位規劃。
結訓後,可於任何「取得AG系統授權」的合格教室教學。若有意願者,可利用實習老師兼任櫃檯計劃,任職於FLY HIGH YOGA分館兼任實習教師,學術實習兼具,累積教學經驗,不斷吸收新知並持續進修;亦或是至AntiGravity ®系統申請授權授課,開創個人瑜珈工作室,圓一個創業之夢。

師資培訓課程說明
CERTIFICATION COURSE

AntiGravity® Fundamentals 1+2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 1+2
在這連續四天的培訓課程中,將透過在開放空間裡全方位地自由移動的過程,重新認識身體內在的能量,在重新全面啟動神經與覺知系統的同時,也找回享受單純的喜悅的能力。

在循序漸進的教學編排中,將學會如何安全地教授一堂脊椎減壓課程~【也就是進入零壓的倒立狀態】。在充滿樂趣的大量動作學習中,也將熟悉各種進出反重力吊床方式,同時認識並且理解反重力體適能的各項技術準則,以及能深化並豐富課堂教學的哲學理念。

第二階段的基礎課程將會擴展空中體適能訓練,更深更多的動作順位,更多變的吊床支持包覆法,更透過不斷地練習,可以在教學上反射性地快速發現並校正學生所有可能的錯誤與突發狀況。

擔任反重力課程師資培訓的都是萬中選一的講師,完全合格、經驗豐富、並且已經準備好解答所有疑惑。階段課程結束時,將立即擁有四套完整的課程設計範例可以直接公開授課。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學分認證
NASM:1.9
AFAA:15

AntiGravity® Restorative Yoga
反重力空中療癒
(需通過AntiGravity® Fundamentals 1+2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
「反重力療癒瑜珈」課程的誔生背後有個讓人動容的故事。當創辦人Christopher於2007年開始在全球推廣反重力體適能課程,同時為了讓課程符合美國各大運動協會的認證而耗盡心力與金錢時,他也意外地感染了萊姆病。病魔幾乎完全擊垮了他身體,全身肌肉僵硬幾近無法動彈的Christopher陷入了人生的谷底。

然而在最黑暗的時刻,Christopher卻恍然領悟到,這就如同在吊床上將你往下拖的力量有多沈,也就意謂著下次將你再次高舉的力量就有多強大。他和另一位協同編撰者Shelly Bomb一起合作,從虛弱破損的身體出發,發展出一系列啟動身體構造自我修復及療癒能力的吊床動作。而在這個內在探索的過程中,也發展出低位吊床的使用方式,使得身體受損、老化或曾經受傷的人們,可以從這個適用於任何人的課程中,做更加舒緩的伸展。

在「反重力療癒瑜珈」的課程中,我們用更加溫和的動作啟動身體修復的開關,並展開一趟自我療癒的旅程。如果我們把反重力體適能的課程視為一趟自我超越的旅程,那麼「反重力療癒瑜珈」就是那條把我們帶回家的道路!

在為期兩天的課程當中,除了各種吊床上的瑜珈動作,也將學習如何透過呼吸引導的技巧,引領學生進入更深層的自我對話,也透過對反重力哲學理念的進一步深化,理解如何營造一堂充滿正念思維的課程,真正地進入身心全面的療癒!
反重力空中療癒學分認證
NASM:1.6
AFAA:15

AntiGravity® Aerial Yoga
反重力空中瑜珈1+2
(需通過AntiGravity® Fundamentals 1+2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
當重力不再是壓縮與限制,當身處在反重力吊床上,我們把讓蘋果落在牛頓頭上的重力,轉變成為讓身體自然且舒適地延展的助力,這就是空中瑜珈。

反重力空中瑜珈 1,將透過反重力吊床的支撐,重力與反重力,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將不斷地交叉穿越身體,而心念與身體的對話,將被提升到更豐厚的維度。身體的邊界與極限都將被不斷地外推並重新定義,但心將向內看得更深,而且更加清澈!透過反重力吊床的輔助,我們將更深層地進入每個瑜珈體位法中。因此,如何在安全而有控制的狀態中,引導學員們進入更深層的瑜珈體位法練習,將會是每一個空中瑜珈的指導者既嚴肅且嚴峻的挑戰。在反重力吊床上,每一個瑜珈體位與串聯,每一個動作順序、抓、握、夾都被重新命名,並且有非常詳盡的進入步驟、停留方式與離開流程,同時在每個關鍵的步驟也都有特定的檢查點與控制技巧。

完成並通過兩天的訓練,將同時擁有三套完整的課程設計範例可以立即公開授課。

反重力空中瑜珈2需先通過反重力空中瑜珈1,反重力空中瑜珈2中,透過哈里森反重力吊床上超過50個全新的體位法與串聯,將倍增反重力空中瑜珈領域的知識基礎,也將透過這些充滿挑戰的練習去探索自己無限的潛能。

同時藉由解剖學、人體工學、瑜珈鎖印與梵文專有名詞的學習,也將進一步提升教學指令設計與動作輔助調整的能力。

在正念引導的冥想中,我們將更貼近瑜珈所謂「極樂ananda」的本質。而在吊床上截然不同於地面的練習方法和覺受,也將更全面的啟發我們的自我覺知。在AntiGravity創辦人Christopher Harrison的精心編排下,兩天的課程裡將獲得三套完整的課程編排內容能夠自由運用。
反重力空中瑜珈1學分認證
NASM:1.6
AFAA:15
反重力空中瑜珈2學分認證
NASM:1.6
AFAA:15

AntiGravity® Suspension Fitness
反重力懸吊體適能1+2
(需通過AntiGravity® Fundamentals 1+2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
『AntiGravity® Suspension Fitness反重力懸吊體適能』,是一堂超越極限的課程,是吊床上的極限運動!

它既是「高效的燃脂塑身課程」,也是「強力的核心訓練課程」,更是「全身性的肌力強化與筋膜張力平衡課程」。

『反重力懸吊體適能』,就是『無限可能』。反重力吊床能讓身體在進行各種懸吊訓練的同時,又達到拉筋伸展和訓練深層肌肉穩定度的目的。對於長期重度使用肌肉進行訓練的族群,更能透過倒立的動作讓經常性負重受迫的脊椎,達到完全無壓迫的放鬆,並且使疲累的肌肉回復健康狀態下應該具備的彈性及延展性。

反重力懸吊體適能1,將學會各種改良自高空特技表演的抓握動作,並以此利用反重力吊床進行各種創意與樂趣十足的肌力與體能訓練。然而對教學者更重要的是,理解如何在激烈的姿式變換中,同時兼顧團體課程的安全性,並保持訓練的強度。通過兩天的挑戰,將立即擁有可以讓學生操到嫑嫑,卻又大喊老師我還想要想要的三套課程設計範例!

反重力懸吊體適能2需先通過反重力懸吊體適能1,在反重力懸吊體適能2進階研習,將一次滿足關於挑戰極限的所有渴望!

更挑戰的凌空翻滾、更進階的倒立技術、更徹底的身體伸展;透過上述這些充滿運動性的課程內容,將更清晰透徹地理解動作進程分解(progression)的意義,並能夠充滿自信地設計和運用;學習如何用更簡潔的方式傳達更進階的動作技巧,並且流暢地在教學口令與輔助調整之間兼顧與轉換,來回貫穿成一堂緊湊又精彩的課程。在這些嶄新的、能量爆表的、原創獨特的動作編排中,挑戰自己和學生的無限潛能與無所不能。感受到哈里森吊床帶來的高空氧氣,對於更多動作和挑戰已經非常渴望了,這時,兩天的進階版空中懸吊課程就是帶來這些快感!更多的天空翻轉、徹底伸展,和倒立的技巧。更有自信地運用清楚的進度、特別的技巧方式、簡潔的口指令,更了解如何將調整和指導運用在課堂貫穿精彩的課程。再進階的空中懸吊課中,將會學習到如何運用全新的、非常有能量的、獨特的選擇動作來挑戰自己和學生。
反重力懸吊體適能1學分認證
NASM:1.6
AFAA:15
反重力懸吊體適能2學分認證
NASM:1.6
AFAA:15

AntiGravity® Airbarre
反重力空中芭蕾
(需通過AntiGravity® Fundamentals 1+2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
『AntiGravy® AirBarre空中芭蕾』是舞蹈運動訓練的創舉!

在這堂課中,反重力吊床化身成芭蕾練習的把桿,給予練習者支撐倚靠的輔助,但又因為吊床具備的活動性,使練習者在維持穩定的同時啟動更多的肌肉參與作功,也付出更高的專注力,進而更有效地鍛鍊深層核心的力量。身體優雅地彎曲的角度、足尖站立平衡的穩定度、軀體與四肢伸長拉直的強度與深度、甚至是旋轉與跳躍的力度,都因為有了反重力吊床的輔助而變得簡單或得以實現,讓妳/你心中的芭蕾夢不再遙不可及。對專業的芭蕾舞者或學習過芭蕾的練習者而言,離開地面的反重力訓練則將引領著我們達到更平衡的身體狀態,補足上肢肌力不足的通病,重建長期過度或錯誤練習造成的損傷!

在師資課程中,我們將熟悉相關芭蕾動作的法文專業術語,並學習用這些芭蕾共通的國際語言流暢地授課!培訓課程中當然也涵蓋所有空中芭雷所需要的動作要領,以及昂獨特專屬的技術準則,讓您能逐步引導學員安全且全然地進入芭蕾的殿堂,享受揮汗運動卻仍不失優雅的絕美體驗!
反重力空中芭蕾學分認證
NASM:1.6
AFAA:15

AntiGravity® Pilates
反重力空中皮拉提斯
(需通過AntiGravity® Fundamentals 1+2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
在原本皮拉提斯的架構底下,以呼吸肌肉、及中軸關節(頭部、頸椎、肩胛、骨盆)的位置及穩定性,必須密不可分地協調運作。再加上反重力的吊床的輔助,進而達到單純地板上皮拉提斯所無法完成的鍛練,更多如同在皮拉提斯器械床上的鍛練。讓我們對身體本體感更有自覺性,訓練大腦專注力,並於反重力空中皮拉提斯的運動中維持肌肉控制能力。
反重力空中皮拉提斯學分認證
NASM:1.6
AFAA:15

AntiGravity® Just Kids
反重力空中兒童
(需通過AntiGravity® Fundamentals 1+2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
兒童瑜珈早在世界各國盛行多年,尤其對於印度的孩子們而言,自幼生活便與之息息相關。

「兒童瑜珈」初期主要是以培養兒童對瑜伽運動的興趣為主,發展至今,已成為一套極度完善的「身心教育體系」。

「反重力兒童空中體適能」系統,使用國際認證最高等級吊床,結合專業且獨樹一格的反重力空中瑜珈技巧,秉持安全至上的原則,在歡樂的運動氛圍中,循序漸進地引領孩子們進入深度伸展、肌力鍛鍊與身體覺知開發的練習。

透過吊床的使用與大量的課堂互動,在個別指導與團體教學的穿插中,孩子們不僅在身體上得到正向發展的訓練,更在控制力、專注力、創造力、領導力、整合力……等心理層次不斷挑戰。

「反重力兒童空中體適能」的教育模式,全面觸及兒童身心成長發育與社會化的各種面向,將訓練帶往更深層寬廣的層次。
反重力空中兒童學分認證
NASM:1.9
AFAA:15

AG 1on1: D-kink
反重力調整與按摩
為有執照的教練及正在從事空瑜教學的老師設計。這些動作序列可以幫助學生做好完全正確位置的調整及輔助,例如前腰帶、後腰帶位置調整、倒掛進入輔助、帶狀包覆及腰帶式包覆重點。是空中瑜珈老師的最佳利器,並且提供給私教學員創新的方式,在健身的最後,感到零壓力的舒展,更是平衡重訓對身體帶來的壓力。這是一個一天的課程,不需要任何反重力的執照。

*美國醫學委員會及美國體適能協會認證*
*這個課程無法認證成為團班老師*
*參加資格限制:必須擁有國際認證私人教練資格*
*唯一得到國際認証的空中運動機構(NASM, AFAA, ACE, Yoga Alliance)*
AG反重力調整與按摩 認證學分
NASM:0.6
AFAA:15

成為FLY HIGH YOGA AG教練
TO BECOME FLY HIGH YOGA AG COACH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