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M AFAA YA 唯一世界認證空中系統

AntiGravity® Fitness

AntiGravity®創辦人

Christopher Harrison

國際知名娛樂和健身品牌AntiGravity®由Christopher Harrison創辦,作為一名在世界錦標賽中排名第四的專業運動員,Christopher Harrison的身影已多次在奧運會、奧斯卡頒獎典禮、百老匯等舞台上出現,更曾為超過400部娛樂電影做出貢獻。

「HarrisonAntiGravity®Hammock」安全無虞的空中吊床。

國際認證的反重力課程AntiGravity® Fitness、大地課程Yoga、懸吊課程Suspension,三大授課結構內容超過40種課程選擇,不論是基礎入門的初學者、了解自我的修煉者到追求突破的專精者,都能在完整的授課資源中找尋適合個人身體的運動課程。只要敞開心胸跨出嘗試的第一步,就能在最安心放鬆的狀態下,透過瑜珈認識自己,與自己來場身體與心靈的反重力對話。

課程四大要素 COURSE ELEMENTS

WELLNESS培養正面、積極健康的思維
FITNESS獨特的伸展訓練動作與體能增進
MAINTENANCE調整生理與心理之間的平衡
PERFORMANCE追求空中藝術之美

課程指南 COURSE GUIDE

課程指南
AntiGravity® Taiwan
AntiGravity® Taiwan
台灣唯一AntiGravity®國際認證單位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