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Highlights
3月9 熱瑜珈 by A May老師
Mar.15, 2021

一中館獨家課程>>>熱瑜珈 https://bit.ly/3vgGV0q

⠀⠀⠀⠀⠀⠀

百百種減肥的方法,除了飲食控制,想更有效的減脂,你逃避不了有氧運動!!但大部分的人應該跟小編一樣,不小心會管不住自己的嘴,大吃零食甜點,又不喜歡會喘到上氣不接下氣、跑跑跳跳的有氧類型,那 #熱瑜珈會是你最佳的選擇,不用跳來跳去也能有效消耗熱量、燃燒脂肪。

熱瑜珈可以說是最有效率的運動,#一小時就可以消耗500多卡,等於一個便當的量!! 這麼驚人的消耗量,跑步不知道要跑到多累才能達到一樣的效果。如果你想瘦得又美又優雅,絕對是首選熱瑜珈,擋不住零食誘惑的人更應該多來上熱瑜珈,吃多也不怕胖!

熱瑜珈是一項結合熱能的運動,在高溫的環境下 #更快提升柔軟度,也可以 #加速身體的暖身,不斷 #刺激神經和肌肉群,並且 #刺激淋巴系統排出身體毒素。如果你是平常沒時間運動、壓力大容易精神緊張或是體質比較寒冷的人,推薦你來體驗熱瑜珈,改善體質。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