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Highlights
11月02日 皮拉提斯 by Rona老師
Nov.06, 2020

#FlyHighYoga大地課程

#FlyHighYoga崇德館

#Rona老師皮拉提斯

 

 

體驗預約連結: https://reurl.cc/GVVDNv

皮拉提斯,是好萊塢女星、維密超摸,維持苗條健美身材的秘密武器之一,由德國人所創立。原先目的為了強健體魄,積極鑽研東西方養身運動,例如:東方的瑜珈、太極、坐禪,以及古希臘、羅馬的養生方法等,透過這些學習,感受身體的每一個動作和肌肉控制,再將這些運動融合在一起,發展出皮拉提斯運動哲學。

在Rona老師專業的帶領下,透過「專注、呼吸、核心、控制、精確與流暢」六大原則,讓身體在核心穩定的基本要求下,有效率地將力量延伸至四肢,配合呼吸均勻地一吐一收,讓肌肉的力量與柔軟度協調、平衡地訓練。

皮拉提斯著重在核心,搭配深度呼吸來鍛鍊肌肉。藉由腹部運動幫助代謝,改善便祕問題,排出身體毒素;訓練下半身肌肉,可以防止贅肉產生,促進血液循環預防水腫,讓皮拉提斯成為全球雕塑身材、減重的好選擇!

課程時段

週一 09:15 皮拉提斯 Rona老師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