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有感提升睡眠品質的輕時尚運動----瑜珈
Aug.05, 2021

 

許多國內外研究都已證實,定期練習瑜珈可以改善睡眠品質。因為瑜珈能夠使褪黑激素增加,同時還能改善焦慮、壓力和身體一些慢性痠痛等症狀…。而瑜珈不同於一般的運動,舒緩的瑜珈不會提高心跳率;而是藉由調節呼吸、來幫助我們釋放壓力,放鬆身體;並透過肢體的延展,增加身心的安全感。

 

在做瑜珈的同時,若能搭配上輕柔助眠的音樂,更能有效的減緩負面情緒、消除身體的緊繃感,幫助我們入眠,並提高睡眠品質。在現在這麼高壓的生活步調下,睡前做瑜珈,也成為許多人高品質的「休閒選擇」。簡單來說,學瑜珈,已經不再只是一項運動,而是一種生活態度和輕時尚的個人品味。

 

 

每天只要15分鐘,就能讓自己在睡前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而規律地練習瑜珈還可以幫助修復和保持能量、預防疾病,改善你的情緒。每次看到Fly High Yoga裡的學員,上完課後的神情,那種從容、輕鬆又優雅的姿態,就能明顯地感受到,她們真心愛上瑜珈所帶給她們的享受。

 

你也想和瑜珈來一次親密接觸嗎?來Fly High Yoga,你就能感受瑜珈帶給你的神奇魅力!讓Fly High Yoga擁抱你的所有情緒,讓最懂瑜珈的我們,為你釋放累積許久的壓力。

 

|歡迎至FB私訊,體驗預約

Fly High Yoga:https://www.flyhighyoga.com.tw/reservation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