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ood Morning, 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Tea, or Yoga?
Aug.19, 2021

#YogieHearttoHeart #瑜珈心生活

 

每天早上叫醒你的,是鬧鐘、夢想,還是早餐呢?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每天晚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好像要保持身體一分鐘不動都困難,可一到早上眼皮卻又重得彷彿需要千斤頂才撐得開,拿全世界和我換都不願離開舒適被窩。

 

欸~等等!在灌下第一杯咖啡前,不如給自己15-20分鐘來點早晨瑜珈吧!

為什麼選擇早上做瑜珈呢?

 

其實我們的腦袋瓜,需要比身體還要長的「暖機時間」,人體在早上剛起床時的體溫也是比較偏低的,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在早上起床容易流鼻水打噴嚏,或是容易打哆嗦的原因。所以在吃早餐前適當地活動活動筋骨,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喚醒還緊繃的肌肉,更能釋放壓力情緒,才不會一天都還沒開始,想起那一長串待辦事項,太陽穴就已經先隱隱抽痛了起來。

 

我們常在電影影集中看見許多成功商務人物,會在清晨出門慢跑或是花一些時間冥想,也是一樣的道理。早上的空氣和能量都是最好的,好好享受大地之母給我們的禮物吧!讓我們找回身體的自主權,讓自己因為眷戀咖啡香而品嚐咖啡,而不是貪戀咖啡因帶來的短暫刺激,在亢奮褪去後還得用更深的疲憊來償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morning routine,就像我們喜歡給自己擦上保養品,疼愛自己的臉蛋,不如也撥個一刻鐘的時間,給自己的身體上點保養品吧~

屬於我們愛自己的「晨間儀式感」,就從每天早上的瑜珈拉伸開始

 

#許一個更好的自己 #重新開始 #從心開始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