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第一堂瑜珈課,平衡你的心
Aug.26, 2021

#YogieHearttoHeart #瑜珈心生活

 

 

能不能偷偷告訴我,當初是什麼原因,讓你攤開瑜珈墊,開始自己的第一堂瑜珈課呢?

 

是為了運動減肥、雕塑身型,還是只是單純因為佈置得溫馨的瑜伽教室看起來溫暖親切呢?

不論是什麼原因,希望它都讓你認識新的自己,也替你的生活帶來了一種新樣貌。

 

還記得有一次上課時老師說,如果同學跌倒了那就再爬起來再做一次就好,就像小時候一樣剛學走路一樣!

(注意:要小心別受傷呦!無論如何安全第一~)

 

是呀!娃娃學步時那些磕磕絆絆、一步三搖的日子,誰不是一次次仆街後才學會邁開小短腿穩穩地向前走去,這個情景相信大家多少都見過,孩子摔倒了拍拍膝蓋又繼續往前衝,像個沒事兒人似的,而嚇掉半條命的總是身後緊張兮兮的爸媽。

 

小時候我們什麼都敢嘗試,偶爾出點糗抓抓頭笑一笑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害怕犯錯,害怕承認自己的不足。然而人啊,總是在經驗、過錯中學習成長,第一堂瑜珈課,讓我們從調整心態開始。第一堂課,不在於我們鼻尖碰不碰得到腳趾,也不在於我們能否把腋下卡在膝蓋,而是在於我們能否把心打開,準備好擁抱完整的自己。

 

深深吸一口氣,鬆開不自覺緊蹙的眉頭,放下那些執著,然後長長緩緩地把氣吐光,慢慢睜開雙眼,用充滿感恩的心看看這個世界吧!Namaste!

 

#許一個更好的自己 #重新開始 #從心開始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