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Fly High我說你聽|離開前請叫醒我
Aug.31, 2021

#FlyHigh我說你聽 #離開前請叫醒我 #FlyHighYoga

 

活在自己的年紀裡,看自己身邊的風景。喜悅也好快樂也好,都自己去體會;迷茫也好焦慮也好,都自己去忍受。和聊得來的人聊天,做眼前擺著的事,對自己負責,不去別人的生活裡隨意指手畫腳,也不被輕易影響——盧思浩

 

 

今天想聊聊,「跟你沒關係」和「跟我沒關係」

這裡說的「你」,並不是鬧翻了的朋友,也不是分手的前任,而是那些,到你的生活裡指手畫腳一番再翩然離去,既不帶走雲彩也不給予關心的人。

 

 

我想誰都有過,偷偷討論別人生活的經驗,小時候和好朋友湊一起分享新蒐集到的八卦情報,隔壁班的誰喜歡上了誰,我們班原本形影不離的他和他絕交了。以前的時間好多,總覺得日子好長,不找點話題樂子給生活調點味,每天背著書包跟著鐘聲和考試走的一天簡直度秒如年。

 

 

大了一點,和老朋友敘舊時嚼嚼無傷大雅的舌根配著咖啡好似人生已百無聊賴。指點別人容易,可當矛頭指向自己時,就不好受了吧!

「你不是我,怎麼知道我當初為什麼這麼做呢?!」

有多少次,當你聽見別人傳言耳語中的你時,在心裡這麼大聲嚷嚷過呢?

 

 

後來才知道,其實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中努力著,當你正羨慕著誰誰誰的生活,覺得他肯定上輩子拯救全宇宙這輩子才能這麼好命時,那人說不定正羨慕著你呀!每個人都在掙扎著些什麼,我們都像那隻表面上看起來脫俗且優雅的天鵝,不疾不徐慵懶地游著,可一片波光粼粼下的兩條腿卻是一刻也不停歇地奮力踢著水。

 

 

如人飲水,它燙口還是潤喉,只有真正下嚥的人才明白,不如努力過好讓自己期待的日子,讓每天睜開雙眼都是那個期待的明天。不到別人的人生裡說三道四,也勇敢關上耳朵阻絕那些雜音,因為我的決定,跟你沒關係;而你的選擇,也跟我沒關係。

 

讓我們都選擇善良,對自己負責。

 

#FlyHighYoga陪你聊聊天 #與自己的親密對話 #瑜珈心體驗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