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Fly High我說你聽|讓過去成為現在的養分,灌溉我們的未來
Sep.15, 2021

#FlyHigh我說你聽 #原子習慣 #AtomicHabits #JamesClear  #FlyHighYoga

 

The events of your past are fixed. The meaning of your past is not.

The influence of every experience in your life is determined by the meaning you assign to it. Assign a more useful meaning to your past and it becomes easier to take a more useful action in the present." —— James Clear

 

過去發生的那些種種無法改變,但你能賦予它不同的意義。

我們都能自行定義每一次的人生經歷所帶來的影響。如果可以,許自己的過去一個有價值的定義,讓它能幫助當下的我們活得更加燦爛耀眼。—— James Clear

 

 

原子習慣這本書,相信不少人都已經有讀過或聽過,大意上在描述,一個再日常、感覺再微不足道的小習慣其實都對我們有著極大的影響力。但今天要聊的不是這本書,而是其作者James Clear某次在他每週固定發出的電子報中提到的,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但能改變其所代表的意義。

 

大部分的我們或多或少都有一段不想提起的過去,不論是因為害怕、愧疚、丟臉,抑或是那就是一個永遠好不了的傷疤,好不容易結痂的表面只要一不小心摳了它就又鮮血直流。關於過去的種種,接受它、放下它,總是說來比做時容易許多,但總歸一句,逃避它絕不會是健康的處理方法。那些心裡打不開的結,就像打結的項鍊一樣即使遠看不明顯卻依然叫人心煩,只可惜心裡的結沒有教學影片和小撇步可以參考來讓我們快速地打開它。

 

我們只能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在自己的頻率裡從糾結的泥淖中再次站起來,讓傷疤不只是傷疤,不是為了粉飾太平,而是為了不要忘記曾經,為了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

 

讓過去成為現在的養分,笑一笑那些曾經犯的傻,牢記那些不該再誤觸的地雷,讓過去滋養現在,從這一刻開始的每一步都能更加堅定踏實。

 

#FlyHighYoga陪你聊聊天 #與自己的親密對話 #瑜珈心體驗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