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免費的線上直播課程!宅在家也要運動!
Jun.05, 2021

#免費線上課程#線上瑜珈課程#線上課程課表

這週還沒結束,就有好多學員在敲碗下週的課表了,看來大家宅在家都有持續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

線上課程看到好多學員在做運動時,旁邊的家人都會走到鏡頭前面看一下我們在做什麼,趁這個機會邀請沒在運動的家人一起加入我們,小編覺得一起培養相同的興趣,是件很浪漫的事呢!

⠀⠀⠀⠀⠀⠀

線上課程越來越豐富多元,每週都有15堂不同類型的課程任你挑選,對於還沒接觸過瑜珈的人,是一個很好認識瑜珈的機會。

⠀⠀⠀⠀⠀⠀

壓力太大想要舒緩療癒課程不妨試一下 #頌缽陰瑜珈,戴上耳機隨著振幅和音波放鬆身心、筋太緊想要伸展釋放壓力選選 #伸展瑜珈、訓練核心肌力推薦 #皮拉提斯、新手上線可以上 #基礎瑜珈、有練習經驗的來挑戰一下 #火箭瑜珈。另外,也有功能性訓練及有氧體能的 #體適能教練課程,在家運動就像有私人教練一般的運動體驗!

目前上過的學員100%都給了好評,老師與學員的互動教學跟清楚的口指令表達是我們對於線上課程最要求的,所以不用擔心線上課程會有動作錯誤,老師沒糾正到哦~上課時,幫我們打開視訊鏡頭,老師一定能盡量照顧到每一個人的姿勢,讓您有身歷教室的感受!

⠀⠀⠀⠀⠀

保持運動好習慣,加入免費瑜珈線上課程

加line詢問:@flyhighyoga

https://lin.ee/gCVmJjq

⠀⠀⠀⠀⠀⠀

記得按訂閱,才能收到新影片上架才會通知!!

訂閱YouTube 頻道: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EGt16eFR_NknmnXxghBLCA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