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直播課程注意事項—手機內建設定、螢幕影像大小、影像投放及聲音投放設定一看就懂!
Jun.10, 2021

線上課程開課囉!上一篇教大家如何進入Google Meet ,這篇要來教大家進入課程之後要如何調整設備,讓上課線上課程品質更好哦~

首先,大家進來直播室後,要記得先關上自己的麥克風,大家才不會因為每個人家中傳出的環境音而影響練習,並且將視訊鏡頭打開,老師才能夠完整看到您全身的位置,課堂中才能透過視訊鏡頭看見每位學員的姿勢正不正確,這樣居家練習也能安全、不易受傷,就像到會館上課一樣的感受。

△小提醒:請大家加入課程後記得關上自己的麥克風,打開視訊

怎麼讓老師上課的畫面放到最大,才能更清楚看到老師指令的動作呢?

只要在教學(Fly High Yoga帳號)的螢幕上面,取消釘選,右下角會出現一個放大圖案,按下後,手機橫擺,螢幕就可以放大最大囉!


若發現手機橫擺後螢幕還是無法放到最大,記得去看一下自己手機的設定,要將設定裡面的螢幕鎖定按鍵取消(有一顆像是鎖一樣的鍵,外面環繞一個圈圈的),手機放橫,再試一次,螢幕就會最大了!

△小提醒:螢幕鎖定的設定會音個手機品牌、型號、系統的不同,操作也會不同(以上圖示為IPhone手機設定方式)

最後調整完以上,記得將手機放到自己的右方側身,讓老師能完整看到您全生的位置,才能幫您調整姿勢哦~

 

若想讓上課收音及影像品質更好一些,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內容,再依照個人需求增加設備

如果家中設備允許,建議大家可以將畫面投放到電視上,效果一定比用手機或電腦更好,大螢幕看到老師動作會更清楚,也可以避免一直去看手機小小的螢幕,而跟不上老師的口令。

△若你是使用筆電,將HDMI線接到電視就完成囉  


△若你是使用手機或平板則需購買手機轉接線(如圖示),再將HDMI線接到電視上,就可以大螢幕上課了!

手機轉接線價格不貴但很方便,大家不妨考慮添購,上課時可以不用太吃力地看著手機小小的螢幕。

因為每個人使用的設備不同,手機型號也不同,多少會有聲音大小不同的問題,建議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改善


若是音聲太小,可另外將筆電或手機另外接藍芽喇叭音效會更讚喔!
也有朋友分享使用藍芽耳機不但聲音清楚,運動時也很方便,頌缽課程時,建議大家都戴上耳機,才有辦法達到最好音質(水晶缽波度振幅很大,電腦和手機的喇叭裝置沒有那麼大的頻幅,敲缽時是會破音的),戴上耳機後,缽的聲音就會跟在會館時聽到的一樣療癒了!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