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即刻報名「AntiGravity®反重力空中瑜珈1」一同挑戰自我!
Dec.22, 2020

#反重力空中瑜珈1師資培訓

#紐約正統反重力空中師資培訓

#唯一國際認可空中證照

 

 

1/17前享早鳥https://bit.ly/3piaKtN

 

置身於專業反重力吊床上,將蘋果落在牛頓頭上的地心引力,反轉為讓身體自然且舒適地延展的助力,重力不再是壓縮,抑或是限制,便是「空中瑜珈」。

 

2021年師資培訓課程「AntiGravity®反重力空中瑜珈1」,Fly High Yoga邀請到反重力大師級「國際師資培訓督導+講師」Tamer Begum老師,親自示範透過反重力吊床的輔助,不斷地交叉穿越四肢,重力與反重力,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將提升身心對話的層次!

 

兩日培訓中,將學習如何在安全而有控制的狀態中,引導學員們進入更深層的瑜珈體位法練習,將會是每一位空中瑜珈的指導者,既嚴肅且嚴峻的挑戰!

 

邀請欲進階學習、挑戰自我、突破框架的師資淺力股們,一同加入「反重力體適能師資」的行列,開啟瑜珈大師之路吧~

(需通過AntiGravity® Fundamentals 1+2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

 

**世界唯一美國國家運動醫學學院NASM、美國體適能協會AFAA、ACE、Yoga Alliance認證的空中證照**

 

反重力大師級講師 Tamer Begum老師

授課時間:2/17(三)-2/18(四) 09:00-18:00

授課地點:Fly High Yoga崇德館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599號3樓)

 

貼心提醒:名額有限,敬請速速報名!

上一篇下一篇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