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連續四天的培訓課程中,將透過在開放空間裡全方位地自由移動的過程,重新認識身體內在的能量,在重新全面啟動神經與覺知系統的同時,也找回享受單純的喜悅的能力。

在循序漸進的教學編排中,將學會如何安全地教授一堂脊椎減壓課程~【也就是進入零壓的倒立狀態】。在充滿樂趣的大量動作學習中,也將熟悉各種進出反重力吊床方式,同時認識並且理解反重力體適能的各項技術準則,以及能深化並豐富課堂教學的哲學理念。

第二階段的基礎課程將會擴展空中體適能訓練,更深更多的動作順位,更多變的吊床支持包覆法,更透過不斷地練習,可以在教學上反射性地快速發現並校正學生所有可能的錯誤與突發狀況。
擔任反重力課程師資培訓的都是萬中選一的講師,完全合格、經驗豐富、並且已經準備好解答所有疑惑。階段課程結束時,將立即擁有四套完整的課程設計範例可以直接公開授課。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學分認證
NASM:1.9 AFAA:15
 


 
 
線上一對一說明會

  * 請先加入官方LINE,即可預約 1 對 1 免費諮詢 *

姓名 *請填寫這個欄位
電話 *請填寫這個欄位
Email *請填寫這個欄位
方便聯繫時間 *請填寫這個欄位
免費一對一專人諮詢 請填寫這個欄位
欲報名場次[培訓] *請填寫這個欄位
【免責聲明】
本人同意Fly High Yoga可保留更改活動/研習之日期、時間、內容錄影拍攝等權利,並同意Fly High Yoga將活動/研習進行間之影音、照片以實體與數位方式重製、改作、編輯、供開口述、公開演出、公開上映、公開傳輸或以其它方式加以利用,並得對第三人進行授權供第三人使用。 

我已閱讀免責聲明並了解*


完整填妥表格後,加入下方的官方帳號,並輸入「已報名基礎培訓會/線上說明會」,我們將由專人處理,並會在24H內回覆您並與您再次確認參與場次,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預約體驗
訂閱
Youtube